20.10.11

高音爆发!!!

哈哈哈哈哈
金钥匙小朋友今天完全点亮我的生活
他的尖叫能媲美金钟铉的高音了
嘿嘿:P

话说
这群小孩去了主题公园玩游戏
在年下男挑战笨猪跳时
金小朋友就说过他有惧高症
结果
这次的过山车和跳楼机完全就是要了他的命!!
那句Oh My Godd让我笑足整个下午!!哈哈哈哈哈

温队长的路西法
他真的好大胆!

他LG也有够坏!明知道范爷怕还硬让他坐第二次!
儿子还要当帮凶!(狂笑)
小心回家你们没饭吃!!!xDDD

不过第二次的尖叫
百听不厌呐!!!:DD
哈哈哈!我是变态粉 :PP

送上视频 :)
其实民民和不灵也是很怕的!哈哈哈哈


不灵先生还让钥匙哭
(其实狗子你自己也吓倒了吧!)



还有几个动图 :)

就是这个!让我笑到一个不行的元凶!看那个小图 :PP 哈哈哈


看吧!这两个坏人!!!还有我们可怜的孩子的惊吓表情!很可爱的有木有 :PP

完全无法接受眼前事实的傻孩子 :PP

萌死了~可是这样的女王挺心疼的!一次就够了!下次别坐了!一次已经够我们笑了 xD

这张图我大爱!!! :))
 还有饭画的漫画 ,可爱死 xD
( SW的画工全都很强呐 !!!! )


credit as tagged 
转载请通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