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2

SHINee Is BACK :)

没有其他
就是我家孩子终于回归了
于是
我才想起我这个荒废的部落格
很多东西都没有更新到很抱歉

我孩子回归
于是乎
我也跟着回归了
以后
请继续关注我孩子 SHINee
也请继续期待我的更新 XDDDDD ((自恋了呗 XDDDD


最后
我的部落格这首歌很好听吧??
是我们不灵哥写给SW的
真的真的
我光看歌词就哭个不停了
那5个娃真的很暖心 -v- TvT
歌词如下


驱走睡意 睁开困倦的眼
再过一会儿就是新的一天了
转眼即是的昨天太虚无
虽然心中沉淀了细沙

... 没精打采 任时间流逝
我们之间怦然的感情
渐渐习惯 感觉似乎变得理所当然
为了多余的担心而悲伤

渐渐疏忽的问候
心不在焉的伤害你们的那些行动
其实并不是有意让你们伤心
每次却都只有充满歉意的心

一直在那 守护着我
一直在那 替我受着指责
无声的包容着我的你的样子 现在
我要如镜子般照耀它

再次倒退回来 看看那记忆的片段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天
心跳不已 无法掩藏的眼泪
已经超越了感激

比我自己更了解我
当我要倒下时
比我自己更加辛苦的你的样子
又一次哭得像个孩子

我们之间系着一根绳索
用言语无法表现的 数不清的
我们之间的故事,回忆整整齐齐地今天也继续上演着

一直在那 守护着我
一直在那 替我受着指责
无声的包容着我的你的样子 现在
想要拥抱它

太辛苦而想要放弃时
心灵脆弱想要逃跑时
你那小小的手 就成了我最大的力量
我会一辈子为你唱歌

一直在那里 信任我 守护着我的你
我要先上充满感激长长的我们之间这条姻缘之线的这首歌
不知会延伸至何处的终点站
我们互相学习并感受着许多
心中这份感情总是迟迟未表达
心中应该还没有忘记吧
眼中还有我们 还在微笑吧
如果我的快乐能成为你的幸福的话
谢谢你……


如果你不是饭!你可能会觉得我很傻
但只要你明白等待了1年6个月的感受
但只要你明白那18个月的空白有多痛
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我有那么多的感触

亲爱的各位
好好的听一听这首歌

HONESTY :)


♥ 爱上这5个娃是我这辈子最正确的选择 ♥
♥ 我无法承诺我会陪他们走到什么时候 ♥
♥ 但是只要SHINee还在,World就不会幻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