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11

虐死了虐死了 :'(

真的是TMD郁闷

我又在大半夜更新的有木有XD

刚刚看完了饭制的铉Key剧场-告白
(要看的小朋友上百度找一下)
真是超级无敌虐人
是一部大概半个小时的戏
其实也不是戏,就是Fans用很多不同的场面串起来的
再配上自己的对白和背景音乐
串得天衣无缝!!!强!!!

主角当然是二金了 :)

故事的最后
患上精神分裂金钟铉竟然杀了金基范!
我还以为会是HappyEnding呀!!!
没想到,结局那么凄惨的

伤心死我了
差点就哭了
(影片的最后超级感动!)

顺道一提,出品是晒班岛(也就是某个Fansite啦:P)
这站子不错!XD
再说一次!SW的能力真的!!!!!!!!!!!!超强!!!!!!!!!!!!!!!!!!!!!!!!!!:DD

Haizzz...心情在看完后低落不少
结果找我们结婚了治愈下

李龙大听过吧!
我们国家双打克星呐!!!><

他也在我们结婚了里面出现啦啦啦!!!
真的!我有被吓倒!XD
原来Nickhun和他是亲故呀 :D

他超可爱的!
F(x)的Sulli叫他Oppa时他吓倒的表情我整个爆笑:PP
Aigooo...没想到在球场那么强的球员也那么搞笑!
Hahahahahahaahahaha :DD

如果他和Sulli一起演收视率应该不错XD
我就期待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