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1

优点 VS 缺点 ?

哈哈哈哈
今天总算能约出来一次了
而且人数还挺乐观的XD
我报数 !

Jax
Ky Min
许滋滋
潘敏敏
啊Bird
Kak Hui
K God
班长
一粒蛋 (很久没有这样叫他了,嘿嘿:P)
总共十人!很多吧xDD
咱们今天打羽球去 :D
我昨天才打,今天又打
结果!手竟然很不争气的起水泡 >-<
TMD痛 T_T
可是出了一身的汗很爽xD
Kak Hui 讲会瘦5公斤!wooooohuuuuuuuuuuuuuu :PP
我也希望 T______________T

今天终于见识何谓人不可貌相
真的是...震撼教育啊!!!!!!
看起来纯洁无瑕的小少女
原来背后有那么大的阴谋!!xDD
哈哈,我夸张了
最后劝告大家一句
世途险恶呀各位!!!

好贝,原来大家不知道我放弃学记面试的事情 ><
我很诚实,当他问我15-18号的不得空时
我就说了不得空
所以我退出啦~别问我面试面的怎样了XD

今天突然想起面试的一件事
他们问我
讲一下你自己的缺点和优点
我真的楞了一下><
想不出来!!!><
就随便唬弄过去

今天想了很久
结果...................................也是想不出来 T___T
我这人真的没什么优点,缺点我自己不知道
所以我得了一个结论
缺点是:我没有优点!
优点是:我没有缺点!!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子................................: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